瑞娅(リア/Rhea)

Last-modified: 2021-08-13 (金) 19:30:31

Icon from: いちから株式会社 にじさんじ公式メンバー一覧
主な活動場所
公式紹介文
十七年前,出生于魔法世家的瑞娅对魔法世界来说,如同照亮魔法复兴的一道曙光,毕竟天生时间魔法属性的同时,还能掌握空间魔法的天才遍查魔法世界的历史也是凤毛麟角的存在。但代价是瑞娅学习魔法的难度比其他魔法师难上千万倍。很快就连魔法学校最顶级的教授都没有可以教给她的东西了,年轻的大小姐只好提前离家,开始云游修行。
在世界与世界之间逍遥的过程中,瑞娅发现了名为VirtuaReal的公司,这里有多位实力高强的魔法师和魔法生物存在。为了混入看似深不可测的VR,她利用自己行业外挂一样的魔法,在附近开了一家快递公司,迅速而不失优雅的将每一份快递传送到它该去的地方的同时,很快垄断了附近的所有快递业务,其中当然包括VirtuaReal。但瑞娅完全把事情想复杂了,以她的才华,只需要走进公司大门然后喊一声“我想成为偶像”,就能立刻原地出道。但直到那个黑色双马尾的少女收快递时向她说出:“从第一眼看到你,我就想问,你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公司?”时,她才意识到这一点。

illust:---

紹介

プロフィール

  • 中国で活躍するVirtuaRealの一員。十四期生。
  • 誕生日:8月7日
  • イメージカラー:#776EF2*1

全身像

活動場所